close

記得幾個月前,可能甚至幾年前吧?

看到探索頻道對暗物質的研究和說明,

看完之後心裡有些觀點,

當然我不是科學家或其他天文家這樣的專業人士,

沒有辦法證實我的觀點是正確的,以下存屬個人的天馬行空想法,

總是心理想說,也許這留下來的微小記錄和想法,搞不好造成以後科學的重大發現?

哈哈哈~哪有可能? 不過還是想試一下,也許以後可以青史留名呢~

 

我對暗物質的觀點是,我覺得暗物質這東西可能不存在,

又或者說暗物質是另外一種東西的影響,

我覺得可能是第四度空間對第三度空間的影響,

比如:二度空間對一度空間的影響 和 三度空間對二度空間的影響,

因為這些空間是同時存在的,但一度空間存在的事物,無法了解二度空間對一度空間的影響,

同樣的二度空間存在的事物,無法理解三度空間對二度空間的影響,

依此類推,

我認為所謂的暗物質,就是第四度或第五度以上的空間,對我們三度空間的影響,

造成我們目前無法解釋的情況,所以才會無法去了解暗物質,

 

哈哈~當然我不是科學家或其他天文家這樣的專業人士,

沒有辦法證實我的觀點是正確的,以上存屬個人觀點隨便說說的摟~

久久發的一篇文章,是這樣奇怪的文章啊~

不知道會不會哪天有個厲害的科學家,因為我的想法觸動到其他另外的想法和驗證.......

 

哈哈~又再作白日夢了~不過,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vi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